運動雲

中職/許哲晏完成度高 劉育辰想起內川聖一

▲統一獅代總教練劉育辰。(圖/記者林敬旻攝)
▲劉育辰。(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本周新人陸續加入訓練,其中22歲游擊手許哲晏讓統一打擊教練劉育辰頗為驚豔,劉育辰認為,打擊型態類似日本職棒軟銀隊內川聖一。

統一7-ELEVEn獅隊今年季中新人選秀挑到10人,新人們前天都先跟著一軍練習,其中第6輪選到的許哲晏來自遠東科技大學,以簽約金140萬、附帶60萬元激勵獎金以及月薪6萬條件加盟。

劉育辰表示,許哲晏畢竟是大學選手,完成度比較高,擊球初速與穩定性都不錯,至少比高中生多練了4年,真的還是會有差,許哲晏有點像日本職棒軟銀隊內川聖一的打擊類型,主要是許哲晏採用高抬腿的動作,球棒控制力與節奏掌握的不錯,能打到任何一個角落,比想像中還要好,游擊守備也OK,明年有機會爭取在一軍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東科大許哲晏。(圖/記者楊舒帆攝)
▲許哲晏。(圖/記者楊舒帆攝)  

神級保養品,地位無法動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