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安詳如睡著般」離世 法醫曝致死原因:有人在也難救回

▲藝人黃鴻升(小鬼)16日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北投區三合街的住家內,猝死原因,引起社會關注。

▲藝人黃鴻升(小鬼)16日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北投區三合街的住家內,猝死原因,引起社會關注。

圖文/鏡週刊

藝人黃鴻升(小鬼)16日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北投區三合街的住家內,為了釐清小鬼死亡原因,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今下午會同法醫至新北市殯儀館解剖。本刊調查,小鬼去年健康檢查還算正常,遺傳性腎臟病也沒有大礙,真正致死原因是俗稱「心肌梗塞」的心血管疾病,因病發數秒就奪命,因此表情就像睡著般安詳。

據悉,小鬼8年前檢康檢查發現,自己有家族遺傳性腎臟病,因此每年都會定期健康檢查追蹤。去年間,小鬼到北投健康管理中心進行例行追蹤檢測,除了原先就已知道的遺傳性腎臟病外,其他指數大多正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察官和法醫今至新北市殯儀館進行解剖,法醫解剖後研判,頭部外傷不明顯,罹患的遺傳性腎臟病並不足以致死原因,真正奪走小鬼年輕生命的原因是俗稱「心肌梗塞」的心血管疾病。

而心肌梗塞往往來得又急又快,小鬼遺體表情安詳,就像是睡著一樣,顯見在生前沒有經歷多大的痛苦,很快就離開人世,連法醫都無奈地說:「就算當時有人在他身邊,也很難救回。」

更多鏡週刊報導

【小鬼黃鴻升猝逝】健檢結果超健康 小鬼2週前卻有不祥預感

【小鬼黃鴻升猝逝】黃鴻升猝死今相驗 死因曝光「疑心血管」問題

【小鬼黃鴻升猝逝】小鬼明解剖釐清死因 高大成曝「解剖過程」太殘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