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本壘阻擋有沒有?丘昌榮抗議遭驅逐 1局樂天2比3兄弟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本周末在洲際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18日首戰本場比賽上演土洋對決,兄弟派出洋投德保拉,樂天本土投手王溢正。首局樂天攻下2分,該局下半兄弟攻下3分,第4分跑者本壘攻防出局,電視輔助判決維持原判,兄弟總教練邱昌榮抗議後遭驅逐出場,1局樂天2比3兄弟。

▲▼中信兄弟隊總教練丘昌榮。(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丘昌榮。(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上,樂天進攻。陽耀勳內安,守備失誤上二壘,林智平安打一三壘有人,藍寅倫內安帶有打點,樂天1比0兄弟,陳俊秀犧牲觸擊,朱育賢內滾,三壘跑者回本壘,樂天2比0兄弟,林立三振,3出局,樂天2比0兄弟。

1局下,兄弟進攻。王威晨內安,岳東華內滾,守備失誤上壘,詹子賢保送,周思齊高飛犧牲,樂天2比1兄弟,陳子豪安打帶有打點,樂天2比2兄弟,許基宏外飛,林書逸安打帶有打點,樂天2比3兄弟,江坤宇安打,二壘跑者本壘前出局,挑戰後維持原判,3出局,樂天2比3兄弟。兄弟丘昌榮教練抗議驅逐出場。

上週9月11日兄弟與樂天的比賽出現「陳家駒本壘攻防」是否違反波西條款爭議,聯盟上週緊急召開說明會仍沒有給出令球迷滿意的答案,很快的18日又發生類似場景,而裁判的判決也再度引發爭議。

首局下,江坤宇2出局一二壘有人擊出安打,二壘跑者陳子豪搶攻本壘,捕手林泓育明顯較早接到球並單腳跪擋在本壘前觸殺跑者,兄弟總教練邱昌榮提出電視輔助判決,經過審視後維持原判,邱昌榮教練持續向裁判抗議遭到驅逐出場,兄弟再換局過程中也一度不出場製造「無聲的抗議」。

關鍵字: 樂天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