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孫子為榮!小鬼88歲嬤曝週日才吃過飯...一接噩耗難過到睡不著

▲小鬼黃鴻升。(圖/翻攝自小鬼Instagram)

▲小鬼黃鴻升。(圖/翻攝自Instagram/aes_alien)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猝逝的消息讓不少人心碎,他不只在圈內有好人緣,還非常孝順,生前甚至透露奶奶很疼他,兩人擁有特別深刻的情感。如今噩耗傳出後,奶奶完全無法接受,表示週日才跟孫子吃飯,激動到晚上都睡不好,令人感到相當鼻酸。

《東森新聞》報導,黃鴻升的奶奶,今年高齡88歲,小鬼猝逝的當天正在里長辦公室聊天,誰也沒想到一通電話瞬間讓她心碎。事實上,奶奶和黃鴻升兩人週日(13日)才一起吃過飯,但16日事發太突然,里長陳力彰透露,奶奶沒有辦法接受,加上年紀也大了,看到孫子的東西,總是觸景傷情,眼眶止不住淚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力彰表示,黃奶奶朋友們都知道小鬼非常孝順,還常常向親友們炫耀,「她都叫我把她(小鬼照片)護貝起來,一張張拿去給別人」,以這孫子為榮。

黃鴻升曾透露,奶奶不識字,從小到大都沒學過寫字,但為了讓他安心,知道跑去哪,都會寫便條紙給他。像是「鴻升阿嬤去老人會」、「鴻升阿嬤出去,2號回來」、「阿嬤去老人會」等等,這些都讓黃鴻升感到奶奶很疼他,甚至全部留了下來,放在他之前出的書裡,滿滿的祖孫情也讓網友們感到相當不捨。

網友們對此表示,「有洋蔥」、「哭慘了啦」、「為什麼這麼體貼的人要這麼早離開」、「一定是天堂缺天使,才會提早帶走他」、「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人太好,老天爺看不過去他在人間受苦」、「太可愛了」、「不管對家人朋友,他真的很有心耶」。

另外,檢方說明,黃鴻升身上沒有外傷,但有主動脈剝離的症狀,初步判定是心血管問題,但詳細死因仍須等待法醫的鑑定報告才能釐清。目前法醫已經採集臟器、腦部的切片,同時抽取體液,送到研究所進行病理化驗,結果預計一個月出爐。

▲▼小鬼黃鴻升板橋殯儀館解剖相驗,父親與妹妹抵達板殯 。(圖/記者李毓康攝)

▲小鬼黃鴻升板橋殯儀館解剖相驗 。(圖/記者李毓康攝)

►神級保養品,地位無法動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