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三省嬌妻獻唱「被相中挖角簽約」 急出面護妻:不行!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音樂人蔣三省今(18日)舉辦《生生世世原聲帶 黃金榮耀版》專輯見面會,兒子蔣榮宗也到場,一手打理蔣家父子音樂行銷和茶葉事業的蔣太太游美齡,在《生生世世》原聲帶中也有演唱,沒想到卻被其他人相中,想簽下她的經紀約,蔣三省笑說:「不行,肥水不落外人田!」游美齡則苦笑說:「師母還是乖乖做個師母就好啦,家有兩個音樂家已經累呆了,放我一馬吧!」

▲▼蔣三省和兒子蔣榮宗、老婆游美玲舉辦舉辦《生生世世原聲帶 黃金榮耀版》專輯見面會。(圖/JMS蔣三省音樂公司提供)

▲蔣三省(中)和兒子蔣榮宗、老婆游美齡舉辦《生生世世原聲帶 黃金榮耀版》專輯見面會。(圖/JMS蔣三省音樂公司提供)

蔣三省為台視八點檔夯劇《生生世世》製作原聲帶,在全球奪下18個獎項,讓他既意外又開心,但特別點名兒子感謝,「這些獎項,其實我要謝謝兒子蔣榮宗,因為他在申請報名他的獎項時,我也臨機一動請他幫我的作品申請,讓老爸有機會試試。作曲、編曲獎項也都報名了!希望把握任何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話鋒一轉笑說:「結果,兒子竟然跟我競爭同樣的獎項!太有趣了!」此外,由於疫情無法親臨典禮,於是獎座一尊尊從海外寄來,蔣老師一家也毫不大意,將包裹和獎座層層消毒再珍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