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舍究濃紅燒牛肉麵得第5名 美泡麵達人公布十大即食麵排行榜

▲阿舍究濃紅燒牛肉麵得第5名 美泡麵達人公布十大即食麵排行榜。(圖/阿舍食品提供)

▲美泡麵達人公布十大即食麵排行榜,阿舍食品所推出的究濃紅燒牛肉麵拿到第5名。(圖/阿舍食品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以The Ramen Rater部落格聞名全球,號稱吃過多達3,000款即食麵的「美國泡麵達人」里納許(Hans Lienesch),於近日公布2020年世界十大即食麵排行榜,阿舍食品所推出的究濃紅燒牛肉麵與老媽拌麵的擔擔麵分別入選第5名、第7名。

在今年的評比中,里納許對於阿舍究濃紅燒牛肉麵給了第5名的評鑑,在文中給出「波浪關廟麵體的吸附湯汁能力一流」「濃郁的湯頭配上多汁的牛肉塊足以完美詮釋台灣地道的紅燒牛肉麵風味」等好評。

而究濃紅燒牛肉麵自2018年上市以來已熱銷超過50萬盒,去年多次拿下量販通路以及微風超市的湯麵類品項銷售冠軍,更在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需求量大增的狀態下熱銷到供不應求。阿舍食品宣布,9月將會以限量上架的方式開放消費者購買,首批將於阿舍官網以及Pchome等線上通路販售。

同時更加碼宣布於10月15日至18日微風信義週年慶期間,凡在四樓究濃老饕牛肉麵櫃位點番茄牛肉麵套餐即贈限量小菜一份,高麗菜牛肉湯餃限量10組買一送一。

▲老媽拌麵的擔擔麵。(圖/老媽拌麵提供)

而老媽拌麵的擔擔麵也多次入選里納許的世界十大即食麵排行榜,這也老媽拌麵最早也最暢銷的口味,首推「担担麵」,為了複製口感,陳榮昌特別到四川數月,跟當地麵店取經,學成後調整為適合台灣人的口味,甜味、辣度和油膩感均降低。麵條使用日曬製成的關廟麵。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