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犬「傳訊跟小鬼道別」被酸假掰 沉痛回應:你們到底在幹嘛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敖犬曾和小鬼(黃鴻升)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16日得知對方去世噩耗,難過地傳了一段長訊息告別,卻在PO出截圖之後被網友酸假掰。他18日因此憤怒地再度發文,認為酸民平時說什麼無所謂,但現在情況不同,「你們到底在幹嘛?同理心!」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敖犬悼念小鬼。(圖/翻攝自敖犬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敖犬悼念小鬼。(圖/翻攝自敖犬Instagram)

敖犬在16日PO出給小鬼的訊息截圖,先是在下午2點多錯愕喊:「鴻升……你出來,別鬧喔。」之後得知對方是真的離開人世,難過地又發了一段長長的訊息,回憶以前相處的點點滴滴,悲痛表示:「你就這麼走了,以後我找誰聊那些荒謬的話題?我找不到了……兄弟,我不懂為何老天要把你帶走。」

▲敖犬悼念小鬼。(圖/翻攝自敖犬Instagram)

▲敖犬傳訊息給小鬼,被網友質疑根本已經2年沒聯絡。(圖/翻攝自敖犬Instagram)

然而,截圖PO出後,有網友注意到敖犬上一次傳訊息給小鬼的時間,已經是2018年11月的事情,將近2年期間沒有其它對話紀錄。網友因而狠酸「這個過氣藝人也很假掰」、「特別這樣傳,真的很假」,掀起一陣批評和討論。

▲敖犬悼念小鬼。(圖/翻攝自敖犬Instagram)

▲小鬼、敖犬曾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圖/翻攝自敖犬Instagram)

對此,敖犬在18日發文,痛心回應:「想跟部分網民說,平常要怎麼酸隨便,反正你們那雙手誰能攔得住,但現在這個時候嚴肅點吧,是一個人離開了、朋友走了,你們到底在幹嘛?同理心!」他呼籲大家尊重別人悼念的方式,並語重心長表示:「善良點,2020能好點。」得到許多網友認同聲援。

▲敖犬「傳訊跟小鬼道別」被酸假掰,憤怒回應了。(圖/翻攝自臉書/敖小犬小敖)

▲敖犬沉痛回應酸民。(圖/翻攝自臉書/敖小犬小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