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心碎「明奔靈堂看小鬼」 曝黃鴻升幾天前拿2000元給她...原因超鼻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吳映潔(鬼鬼)即將推出新專輯,不料與她情同兄妹的黃鴻升(小鬼)突然過世,讓她悲痛萬分,在家哭了好多天,她今天已經復工,談起小鬼依舊哽咽傷心,「很難過,到現在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鬼鬼吳映潔《一個人跳舞》MV。(圖/愛貝克思提供)

▲鬼鬼預計明天要到小鬼靈堂悼念。(圖/愛貝克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鬼鬼上《綜藝玩很大》時,小鬼無限溫柔的包容她,「妳想吃什麼都給妳。」兩人調皮的互動也相當溫馨,鬼鬼表示:「小鬼哥從自己出道以來,就常用擁抱鼓勵我,一直照顧我,常會透過抱抱我的方式,希望能夠給我鼓勵。」提到前幾天錄影遇到小鬼,當時小鬼給了她2000塊,要買3張她的新專輯表達支持,還討論舞台劇的事情。

她不捨說:「你誇獎了我,告訴我怎麼樣可以更好,但你會永遠活在妹妹的心中,我真的希望這是一個玩笑,不是真的,我想你哥哥,會一直想你。」明天她預計也會到靈堂向「哥哥」小鬼致意悼念。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小鬼黃鴻升親妹妹心痛首發聲 「努力睡著才能見到你」

► 快訊/小鬼黃鴻升「帥氣遺照」曝光! 靈堂佈置「全是純潔白色系」

►小鬼黃鴻升死因「主動脈剝離」 經紀人淚曝「專輯錄一半」:如期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