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逼近60萬!13歲台妹獲封「最正小蘿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沈玉琳主持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尋找校園美女,神出年紀小但才華洋溢的小女生蔡佳彤(Anita),在網路上有「最正小蘿莉」的稱號。雖然年紀輕輕,但蔡佳彤頗具星味,更在影音平台以舞蹈為主的影片圈粉無數,累積了近60萬粉絲。

▲《校花點點名》蔡佳彤。(圖/趣放娛樂提供)

▲《校花點點名》蔡佳彤。(圖/趣放娛樂提供)

13歲其實準備要升上國二的年紀,但蔡佳彤沒有上學而是在家自學,因為目標是成為藝人。她坦言自學沒有想像中輕鬆,因為要非常自律,「早上8點起床,除了要趕學校課業進度還要練才藝,要憑著夢想才能堅持。我空閒的時間都在練習才藝,晚上固定上舞蹈課練舞。」但接下來如果升高中跟大學,她會想讀表演藝術科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花點點名》蔡佳彤。(圖/趣放娛樂提供)

▲年僅13歲的蔡佳彤被譽為「最正小蘿莉」。(圖/趣放娛樂提供)

蔡佳彤的哥哥蔡弘燁(Ivan)同樣是自學的狀況,因為視沈玉琳為偶像,特別來拜師,聽從師父的建議「堅持不要臉」,換上女裝完成指派的任務,限定時間內要跟店家用才藝換兩杯免費的飲料。只見蔡弘燁相當放得開,成功完成任務,也獲得沈玉琳誇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