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見「老皮回一軍」乖乖 林羿豪:超多,吃不完

▲林羿豪回一軍看見乖乖 。(圖/記者歐建智攝)

▲林羿豪回一軍看見乖乖 。(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林宥穎在林羿豪的坐位櫃子放了乖乖,其中有幾包寫了「老皮回一軍」,希望林羿豪趕快歸隊一軍,果然林羿豪在18日回到一軍,林羿豪回來看到位子上一堆乖乖,還有專屬於他的,笑著說:「超多,吃不完。」

林宥穎在16日單場雙響砲,當天表示,今天是七月最後一天有放乖乖,七月很不順,幾天前開始放放到今天,上面寫著全隊身體健康、贏球、連勝、拿下半季冠軍、總冠軍,可能七月神明都放假,乖乖都放在老皮的櫃子,一方面也希望老皮(林羿豪)快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羿豪果然在18日回到一軍,一看到位子上滿滿都是乖乖,有幾包寫著「老皮回一軍」,林羿豪很感動但笑著說,東西沒地方放,把它們移到旁邊羅國華的櫃子,「他想我回一軍,是想我陪他釣魚吧!」

8月29日因左大腿拉傷下二軍,休息20天重回一軍,他表示,恢復速度很快,有去長庚做高壓氧治療,配合防護員課表,只花2周就在二軍比賽,教練說不用實戰投打練習,直接上場比賽。

針對投球姿勢也有修正,林羿豪表示,有跟二軍投手教練討論,去年跟今年的動作有明顯不同,今年揮臂動作比較大,有調整擺臂動作小一點,投球節奏會。

他表示,之前是前面身體已經出去,後面擺臂太慢,力量沒有釋放出來,節奏及擺臂速度都有影響。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