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派汀森隔離結束 《蝙蝠俠》宣布復拍!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DC電影《蝙蝠俠》年初開拍,不過後來卻因受到新冠疫情衝擊,兩度停拍,其中一次的是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感染新冠肺炎,導致拍攝停擺,不過他16日被狗仔拍到已經結束14天隔離,與女友在在公園親嘴放閃,現又有最新消息指出,華納兄弟宣布《蝙蝠俠》已經恢復拍攝。

▲▼《蝙蝠俠》。(圖/翻攝自YouTube/Warner Bros. Pictures、達志影像)

▲《蝙蝠俠》9月初因男主角羅伯派汀森確診新冠肺炎而二度停拍。(圖/翻攝自YouTube/Warner Bros. Pictures、達志影像)

先前傳出蝙蝠俠劇組有人確診新冠肺炎,雖然當時電影公司並未公布確診人員身份,不過根據各大媒體報道,確診者就是飾演「蝙蝠俠」的羅伯派汀森。不過如今相隔兩個禮拜後,羅伯派汀森已經結束隔離,據《綜藝報》指出,電影公司華納兄弟的發言人證實,「兩個禮拜新冠疫情隔離期已經結束,《蝙蝠俠》在英國的拍攝工作已經恢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蝙蝠俠》。(圖/翻攝自YouTube/Warner Bros. Pictures)

▲《蝙蝠俠》已恢復拍攝。(圖/翻攝自YouTube/Warner Bros. Pictures)

事實上,《蝙蝠俠》在年初開工後,3月中就因為受到新冠疫情的衝擊而宣布停拍,直到9月1日才再度開工,沒想到在開工3天後,4日就傳出羅伯派汀森確診新冠,不得不再度停拍,當時整個拍攝過程僅完成了25%。

不過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羅伯派汀森確診後,劇組並未全面停止拍攝,而是讓部分沒有過直接接觸的工作人員到另一個攝影棚,先趕拍羅伯派汀森替身的戲份,而原本羅伯派汀森在拍攝的攝影棚也已經全部清空消毒。據悉目前已經有超過130位工作人員從洛杉磯飛到倫敦,接受2個星期隔離觀察,準備全面投入進行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