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不辦頭七法會 經紀人出面說明「後事安排」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家猝死,享年36歲。連日來家屬忙打理後事,18日下午進行解剖,黃爸爸聽完解剖報告、離開板橋殯儀館,下午4點50分抵民權東路龍巖會館,經紀人Dino隨即出面說明目前後事安排,至於頭七法會安排,經紀人表示,「鴻升跟爸爸沒有特別宗教信仰,沒有打算做這些事情。」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小鬼爸爸抵達龍巖會館 。(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經紀人Dino說明後事安排 。(圖/記者張一中攝)

經紀人Dino表示,死因初步是「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黃爸爸受到打擊連日奔波,經紀人表示,「(黃爸爸)目前知道原因以後,比較...不可能說好,喜歡他的朋友一定不會開心,我們盡力後續事項好好處理,給家屬一點空間,好好送他一程。」頭七儀式安排,經紀人:「目前沒有,本身鴻升跟爸爸沒有特別宗教信仰,沒有打算會做這些事情。」

▲小鬼爸爸抵達龍巖會館 。(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鬼經紀人Dino打點後事 。(圖/記者張一中攝)

至於告別式、出殯時間,經紀人表示,「這我們還不知道,這應該不會跟大家說明。」明天開始靈堂開放親友追思,經紀人:「曾經照顧他,或他照顧的人來跟他講講話。」一樓地區設有追思區,供開放粉絲,讓他們獻花寫信給他,明起開放3天。

▲▼小鬼遺照是2年前香港演唱會宣傳照。(圖/翻攝臉書)

▲▼小鬼遺照是2年前香港演唱會宣傳照。(圖/翻攝臉書、滾石提供)

▲小鬼靈堂遺照曝光。(圖/滾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