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蠻、邵翔重溫戀愛時光 網美店上演練愛ING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小蠻、邵翔夫妻倆日前上東森《我們練愛吧》進行練愛之旅,旅程中都是由小蠻擔任駕駛,對於開車技術頗有自信的她,突然轉身問身旁的老公邵翔說:「我算是,你遇過的女生,開車技巧好的嗎?有比你其他女朋友厲害嗎?」邵翔立刻甜回:「我沒有其他女朋友,就只有妳一個人,後來就變成老婆了。」

▲▼小蠻、邵翔。(圖/東森綜合提供)

▲小蠻、邵翔夫妻倆日前一起上節目。(圖/東森綜合提供)

小蠻坦言,最討厭邵翔慢吞吞的,「連下車都可以很慢,不過就是開個車門就出來,但總是可以在車上東摸西摸,才緩緩冒出頭,實在是很不解。」邵翔聽了也不甘示弱地回嗆:「不喜歡小蠻的火爆脾氣。」面對邵翔的回擊,小蠻也大方承認自己是隨時會自爆的火山姐,「自帶瓦斯桶,真的生氣起來會砸東西、跳車,是個性極端的人。」但她也為自己平反表示:「結了婚之後個性有收斂遇到意見不同時,會冷靜下來互相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蠻、邵翔。(圖/東森綜合提供)

▲小蠻、邵翔錄影重溫初識點滴。(圖/東森綜合提供)

從相識、結婚至今邁入第8年,在製作單位安排兩人在浪漫網美店裡,一起回憶初識時的點滴,小蠻突然問邵翔:「如果哪天起來,我全身穿粉紅色、搭配全妝,講話的聲音還高八度,你會有怎樣的反應?」邵翔秒虧:「這也太驚悚了吧!光妳今天頭髮梳這麼整齊我都覺得很驚訝了,如果真的變成那樣的話,我會覺得妳應該是生病了,太可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