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遺體解剖結束 爸爸、妹妹聽完結果…沉默離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在家中猝逝,遺體18日下午在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下午4點宣布初步判定結果,疑似是心血管問題,但還有待法醫鑑定報告結果才能確定。小鬼的爸爸、妹妹下午也到殯儀館等待結果,在解剖結束後神情凝重、安靜地搭車離開現場。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小鬼黃鴻升板橋殯儀館解剖相驗,父親與妹妹離開板殯。(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黃鴻升板橋殯儀館解剖相驗,父親與妹妹離開板殯。(圖/記者李毓康攝)

▲小鬼遺體解剖結束,父親與妹妹離開板殯。(圖/記者李毓康攝)

小鬼在16日中午被爸爸發現倒臥家中、口鼻出血,警方初步懷疑可能是心肌梗塞或滑倒撞擊致死,在獲得家屬同意之後,於18日交給法醫解剖、判斷更明確的死因。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王乙軒在下午4點出面報告,透露疑似是心血管的問題,但還需待法醫的鑑定報告出爐。

▲小鬼靈堂。(圖/滾石提供)

▲小鬼靈堂。(圖/滾石提供)

解剖結束後,小鬼的遺體已經交還家屬。他的靈堂設置在民權東路龍巖會館A館,僅開放3天時間給親友與藝人朋友悼念,懇辭奠儀與花籃;至於讓粉絲弔唁的部分,滾石唱片目前正在籌備討論追思音樂會,待確認後會再另行通知。

►小鬼黃鴻升「帥氣遺照」曝光! 靈堂佈置「全是純潔白色系」

►小鬼黃鴻升帥氣遺照曝光 「爸爸忍痛挑選」:他最喜歡的照片

►小鬼黃鴻升解剖 「妹妹堅強緊拉爸爸」憔悴現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