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破屋直播開門見屍…「滿地屍水」噁臭撲鼻 警急追查

記者李忠憲/台南報導

廢棄宿舍探險竟遇上死人!臉書粉專「61靈異探險團」17日深夜到訪將軍一處廢棄宿舍,踹開房門驚見一具屍體,滿地血水,嚇得急往後退、關直播作嘔,晚餐都吐光,但也立刻協助報警。警方初判應是燒炭自殺,但身分原因不明,將深入調查釐清。

▲▼直播主到廢棄宿舍探險,竟遇上燒炭身亡者。(圖/61靈異探險團授權提供)

▲直播主到台南廢棄宿舍探險,竟遇上亡者。(圖/61靈異探險團授權提供)

「61靈異探險團」是由多位喜歡探險的網友組成,經常深夜帶領網友四處直播探險,足跡遍及全國鬼屋、凶宅,目前按讚人數已有9萬多人,追蹤更有11萬多人。探險團在2019年6月到台南市某廢棄大樓探險,直播關心獨居「咳嗽阿北」,結果門一開發現阿北已死亡多時,變成「黃骨」。同月底,直播主前往台南某間古老宿舍探險,房間衣櫥竟突然自己動,他不信邪將衣櫥推回原位,衣櫥竟又自己動,嚇到罵三字經落跑關直播,事後還發燒。

昨晚,探險團另名直播主帶著大家,前往台南將軍的一處連棟老舊宿舍,因為去過幾次,現場還算熟悉。經過約半小時,直播主到其中一棟的2樓,發現其中一間房間竟然反鎖,決定踹開房門看看。

▲▼直播主到廢棄宿舍探險,竟遇上燒炭身亡者。(圖/61靈異探險團授權提供)

▲直播主踹開門就看到燒炭跡象。(圖/61靈異探險團授權提供)

▲▼直播主到廢棄宿舍探險,竟遇上燒炭身亡者。(圖/61靈異探險團授權提供)

▲看直播網友看到畫面,驚嚇尺度破表。(圖/61靈異探險團授權提供)

不料,門才一踹開,就出現一股噁臭怪味,直播主慢慢將門打開,發現地上竟疑有血水,用手電筒一照才發現,地上躺一具屍體,嚇到急忙後退,而味道衝鼻也讓他頻覺噁心想吐。另名同行者直呼「先撤先撤」,2人趕緊下樓,關閉直播後,立刻報警。

61靈異探險團說,警方到場後立刻封鎖現場並進入查看,經查應是燒炭自殺,但原因尚待釐清。該名直播主參與探險直播2年,還沒遇過死人,這一次讓他事後將晚餐都吐光光,恐怕是他一生難忘的回憶。

警方表示,初判死者為男性,現場應為燒炭自殺,滿地屍水、死者面貌難辨,衣著也爛掉,屋內又無相關身分證件。目前將採集指紋及檢體做DNA比對,以釐清身分、死因及動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網友激推「地表最強護唇膏」

【更多新聞】

米克斯狂咬1歲童!好奇一摸...狗醒狂咬全身 頭遭啃5傷見骨

牧羊犬腳卡鐵籠悲鳴!主人急潤滑1小時無效...波麗士「對肉球發功」

獨/50億吸金犯羈押4年 法官裁定600萬交保限制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