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當你的婚禮主持人…海裕芬淚崩小鬼離開:心痛快要炸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猝死在北投住家,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他影歌視三棲,生前人緣好,曾和海裕芬一起主持娛樂節目,海裕芬今主持王偉忠監製舞台劇《明星養老院》,結束後再也忍不住情緒,全身顫抖淚崩,「哎唷,我心痛到快要炸開。」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海裕芬談小鬼。  (圖/翻攝海芬臉書、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裕芬淚崩談小鬼。 (圖/翻攝海芬臉書、記者湯興漢攝)

海裕芬哽咽回憶跟小鬼相處,「小鬼是非常貼心小朋友,昨天跟丞琳說他每次見到很愛的人,見面跟分開都會大擁抱,最近好忙沒有辦法大哭,想起跟他一起主持。」她也說,小鬼很喜歡她做的滷雞腳,最後一次傳訊是他七夕情人節,他想要關心我好不好,那天看到新聞嚇死,今晚工作結束準備一鍋雞腳,明天去靈堂看他。

▲▼王偉忠舞台劇《明星養老院》記者會,楊烈、黃嘉千、方文琳、范瑞君、洪都拉斯、陳漢典、黃浩詠、Alizabeth娘娘、王偉忠、海裕芬出席。(圖/記者湯興漢攝)

▲王偉忠舞台劇《明星養老院》記者會,楊烈、黃嘉千、方文琳、范瑞君、洪都拉斯、陳漢典、黃浩詠、Alizabeth娘娘出席。(圖/記者湯興漢攝)

兩人最後一次傳訊是小鬼七夕情人節主動傳訊,海裕芬:「他想要關心我好不好,那天看到新聞嚇死,但傳訊息不會再回來。」她也難忘,最後一次見面是她去錄《綜藝玩很大》阿里山外景,雖然沒有分在同一組,但小鬼貼心一直找她聊天

海裕芬透露,小鬼很孝順,搬到北投原因是想就近照顧家人,「以我對黃鴻升了解,如果死後有靈魂,他會對家人很抱歉,怎麼這麼早離開。」她曾和小鬼一起主持坤達、柯佳嬿婚禮,當時他很緊張說:「姐帶我,我說『好啊你結婚我也帶你』,他說好,他結婚要我當他主持人,但…。」她話說到此哽咽,無法說完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