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被酸吃美國牛 徐巧芯嗆爆蘇貞昌:論述錯、騙完神明騙人民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赴立法院進行美豬牛議題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質詢時怒嗆民進黨雙重標準,蘇貞昌則語帶諷刺地說,當年國民黨開放美國小牛時,「你還在美國吃美國牛」。對此,國民黨市議員徐巧芯則反擊,論述錯得離譜,「騙完神明,騙人民」啊。

徐巧芯在臉書發文表示,蘇貞昌啊,人家在美國是「不得不吃」,甚至很多留學生是沒錢只好買便宜的美豬內臟吃,可是你現在是要 引進台灣 ,將本來很安全的環境提高風險,哪有一樣?

徐巧芯也說,今天如果健康的人,身體可以代謝,蔣萬安就是屬於這類年輕力壯的代表。但台灣是所有人都這麼健康?三高風險、洗腎患者的風險跟蔣萬安有意義嗎?衛福部的風險評估報告完全沒有列入台灣常見疾病的風險評估,行政院長還好意思講這麼大聲。還真的是「騙完神明,騙人民」啊。

蔣萬安在質詢時指出,蔡英文政府在2016年口口聲聲反對含有瘦肉精的美豬美牛進口,今年8月28日突然說要開放,不用再帶風向,不要不誠實,不要再說時空環境不同,更提高分貝嗆蘇貞昌,「民進黨明明知道豬肉量大,還要人民吃瘦肉精豬肉,這就是國民黨和民進黨最大不同。」

對於蔣萬安的質疑,蘇貞昌則語帶諷刺地說,當國民黨開放美國小牛時,「你還在美國吃美國牛」。蔣萬安不甘示弱的表示,「院長你不知道嘜亂供」、「是誰開放瘦肉精豬肉?正是民進黨!」

蔣萬安也要求農委會,務必將瘦肉精美豬美牛標示清楚,最後更嗆聲,2020年8月28日這一刻,歷史會記住,民進黨開放瘦肉精給人民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