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岡藝校跑馬燈「悼第14屆校友黃鴻升」 學弟妹不捨:永遠的驕傲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小鬼黃鴻升的追思靈堂將在19日起有3日開放給親友悼念,母校華岡藝校也特別在學校的跑馬燈以及大螢幕上表達惋惜之意,並且放上他露出燦爛笑容的照片,學弟妹們也都紛紛拍下照片並表達哀悼之意。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小鬼「搞怪爆炸頭」華岡藝校畢冊照曝 同學:他同學會每年必到。(圖/東森新聞)小鬼「搞怪爆炸頭」華岡藝校畢冊照曝 同學:他同學會每年必到。(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黃鴻升畢業於華岡藝校,學生時期的他超搞怪。(圖/東森新聞)

小鬼黃鴻升從小在爸爸的培育下原本要當高爾夫球手,還有打出76桿的佳績,但對表演充滿熱忱的他高中決定報考台北市私立華岡藝術學校,據傳還以第一名的成績錄取戲劇科,也是在這時候遇見了初戀情人楊丞琳,畢業後他偶爾也會回去看看學弟妹,將自己的人生經歷分享給每一個人,面對學弟妹的熱情都維持著笑容和親切對應。

華岡藝校2017年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見小鬼黃鴻升一登場全場就是熱情歡呼,拍攝者身後的男同學還讚嘆「真的超帥的」。小鬼黃鴻升以舒服姿勢開始分享經驗時,最先就表示不只是自己可以分享,也歡迎同學分享所有事情,回到母校看見許多寶貴回憶的熟悉場地:「我一直都覺得我以在這個學校畢業感到榮幸。」

▲小鬼黃鴻升2017年到學校戲劇科分享經歷。(圖/翻攝自華岡藝校華藝好Young臉書)▲小鬼黃鴻升2017年到學校戲劇科分享經歷。(圖/翻攝自華岡藝校華藝好Young臉書)▲小鬼黃鴻升2017年到學校戲劇科分享經歷。(圖/翻攝自華岡藝校華藝好Young臉書)

▲小鬼黃鴻升2017年到學校戲劇科分享經歷。(圖/翻攝自華岡藝校華藝好Young臉書)

台北市私立華岡藝校也在小鬼黃鴻升離世後,在校門口寫有「質樸堅毅」教誨下的跑馬燈處寫下「悼 戲劇科第十四屆校友 黃鴻升」,且在大螢幕處也放上小鬼黃鴻升露出招牌笑容的照片表達哀悼,讓學弟妹們一看到紛紛拍下一齊表達惋惜之意,還有人說小鬼黃鴻升是「華藝永遠的驕傲」。

▲華岡藝校悼念小鬼黃鴻升。(圖/華岡藝校提供)華岡藝校悼念小鬼黃鴻升。(圖/華岡藝校提供)

▲華岡藝校悼念小鬼黃鴻升。(圖/華岡藝校提供)

▼小鬼黃鴻升2017年到華岡藝校和學弟妹們演講。(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