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露營拖車也是「電動車行動電源」!重量破8噸673萬起好驚人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從2017年開始,露營車廠Living Vehicle就替車屋開啟了新的可能性,他們開創了度過奢華戶外生活的新路線,去年這間車廠還推出過越野套件來讓自家的露營車能夠前往更多秘境,到了今年,這間車廠帶來了更多新配備,其中包括容量足以替電動車充電的電力系統。

Living Vehicle找上Volta Power Systems合作,替2021 Living Vehicle底下的PRO車款設計功率為3,080W的太陽能充電系統、以及容量達47.6 kWh的電能儲存系統,根據Volta的說法,這組系統是露營拖車有史以來容量最大的鋰離子電池系統,透過選配的240v電源插孔,甚至可讓電動車每小時增加71公里的行駛里程。

然而,享受這套配備的時候有個注意事項,就是能拖動這輛車屋的電動拖車是很有限的,其基礎車重為5,216公斤、GVWR版本則為7,257公斤、PRO車型的GVWR版本甚至重達8,165公斤,不過名氣頗高的Tesla Cybertruck是有能力拖動的,另一方面做為比較,Tesla Model X的拖曳重量只有2,268公斤,因此享用Model X帶這些拖車出門,恐怕得先準備個2-4輛才行。

撇除誇張的重量,2021 Living Vehicle車屋仍然有著十足的魅力,特別是那些想要在戶外享有舒適不打折生活的人們,舊款具備的特色像是自動水平調整、四季皆可使用的能力、以及高乘載容量等等也都沒有缺席,新版本的車上還設置了200公分長的折疊辦公桌呢。

2021 Living Vehicle目前已開放預購,價格為673.5萬台幣起,製造時間大約為9個月。

資料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443470/2021-living-vehicle-ev-charging/

▼不能錯過的文章

Posaidon給予Mercedes-AMG G63高達701KW的猛牛輸出

認為Honda S660太過溫和的人,肯定沒看過Mugen的作品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 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
※本文由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