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陸國防部:解放軍今日起「台海附近實戰化演練」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今日訪台,共軍早上才出現在西南空域,我軍以廣播驅離。大陸國防部18日宣布,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在台海附近組織實戰化演練。

▲▼解放軍首次披露殲-20實戰演練成績 以「0損傷」一舉擊落17架敵機。(圖/翻攝解放軍報).

▲解放軍演練。(資料照/翻攝解放軍報)

根據「央視」18日報導,國新辦今發表《中國軍隊參加聯合國維和行動30年》白皮書,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大校於記者會上表示,這是針對當前台海形勢,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所採取的正當必要行動。

▲▼美國次卿克拉奇專機抵台。(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美國次卿克拉奇專機抵台。(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任國強指出,「台灣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灣問題純屬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來干涉。近期,美國和民進黨當局加緊勾連,頻繁製造事端。無論是以台製華,還是挾洋自重,這都是癡心妄想,注定是死路一條,玩火者必自焚」。

最後他也強調,中國人民解放軍有堅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夠的能力挫敗一切外部勢力干涉和台獨分裂行徑,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