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爆胎受困半路! 她「最倒楣時刻」滑手機發現自己中290萬元

▲▼手機放在車上不論遇冷遇熱都會讓手機的螢幕壞掉。(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受困時,滑手機發現自己中大獎。(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女子車子開到半路突然爆胎,被困路邊等待救援時,滑手機意外發現中樂透,自己就是贏得美元10萬元(約台幣290萬元)的得主,讓她笑稱自己現在有錢可以馬上換新車。

來自費耶特維爾市(Fayetteville)的女子奧爾蒂斯(Tamara Ortiz),9日發現所購買的「乘以現金」樂透(the Cash second-chance draw),所抽出的10萬幸運得主就是她,而當時她正在為了車子拋錨而苦惱,沒想到好運就在原本以為「最倒楣的時機」降臨。

奧爾蒂斯笑稱,「我本來就相信第二次機會,但是現在讓我更加深信了」,在便利商店擔任經理的她,15日選擇一次性領取獎金,扣稅後總金額為美元70,750元(約台幣205萬元),「這筆錢對我幫助很大,尤其是交通方面」,計畫為自己購買一台「更可靠的新車」來解決通勤問題。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