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7-11開賣2萬盒「淡橙橘」口罩 全面徵用前各通路繽紛上市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9月24日起將全數徵用國產醫療用口罩。貴為國家隊成員的萊禮生醫為了滿足民眾追求時尚的渴望,近日也瘋狂趕工,一共追加2萬盒「淡橙橘」醫療防護口罩,民眾可以直接至全台7-11門市購買,一盒定價399元,每人限購一盒。

▲▼7-11販售2萬盒淡橙橘口罩。(圖/萊禮生醫提供)

▲7-11即日起開始販售貨量高達2萬盒的淡橙橘口罩。(圖/萊禮生醫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4日起,政府將全數徵用國產醫療口罩,如果民眾想要購買雙鋼印口罩,目前暫時只能透過實名制的管道購買。因此,萊禮生醫在24日之前,連夜趕工,並於今(18)日起,陸續於全台7-11開賣萊潔「玩色.炫彩系列」淡橙橘醫療防護口罩。

▲▼7-11販售2萬盒淡橙橘口罩。(圖/萊禮生醫提供)

▲民眾可直接於7-11店內購買。(圖/萊禮生醫提供)

萊潔「淡橙橘」口罩每盒50入裝,一盒定價399元,每人限購一盒,售完為止。消費者可直接前往7-11的全台門市購買,總數量共達2萬盒,平均分配後,每家門市約可分得4至5盒,各店實際數量依店鋪庫存為主。

據悉,萊禮生醫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總供應7-11、全家、萊爾富3家超商高達13萬盒(650萬片)的彩色醫療口罩,其中就包含熱門色曜石黑、夜霓紫、軍墨綠等。業者強調,他們希望透過大量鋪貨來履行拒絕飢餓行銷的承諾,同時也以合理的價格供應市場,並滿足民眾追求時尚的渴望。

▲▼7-11販售2萬盒淡橙橘口罩。(圖/萊禮生醫提供)

▲萊禮生醫已經總供應13萬盒彩色醫療口罩給超商。(圖/萊禮生醫提供)

本站曾報導《認明CNS14774!口罩「BFE、PFE、VFE」霧煞煞 藥師一次解答了》,文中提到,BFE具有阻擋飛沫的功效,PFE可阻擋流感病毒、冠狀病毒等,而VFE則可阻擋病毒。萊禮生醫也表示,萊潔醫療防護口罩除了採用台灣獨家的無菌室等級工廠來生產,且符合「BFE細菌99%、VFE病毒99%、PFE微粒95%的3E高標等級來維持台灣製造的好品質」,讓民眾不必擔心購買到品質不良的醫療口罩。

>>其他販售資訊如下:

大樹藥局19日晚上7點將於40家限定門市販售萊潔口罩,各店限量配貨40盒「丹寧牛仔玫瑰粉」口罩,一盒定價399元;各店同時也配有35盒「動物家族3D」兒童口罩,一盒定價499元,每人每日限購一盒,實際到貨量仍依各門市公告為主。此外,至20日為止,大樹實體門市會員(6日前入會)每人可預購2盒50入裝的恆大優衛或善存口罩,每盒289元,民眾可自行至粉專鎖定相關消息。

▲▼丁丁開賣中衛口罩。(圖/翻攝自Facebook/丁丁連鎖藥妝 Norbelbaby)

▲丁丁連鎖藥妝開賣中衛口罩。(圖/翻攝自Facebook/丁丁連鎖藥妝 Norbelbaby)

丁丁連鎖藥妝自17日起,將首賣中衛「丹寧牛仔」及「酷黑」2色兒童口罩,丹寧牛仔每盒30入,售300元,另有販售袋裝,一袋3入,售56元;酷黑則是每盒售260元,每袋售49元。每人限購一件,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最新消息可至粉專查看。

美廉社全台730家門市(持有藥商執照門市)於18日至27日限定發售匠心及南六的醫用口罩,每盒皆50入裝,民眾只要於美廉社單筆消費滿200元,即可以259元的價格加價購口罩一盒,消費滿400元則可加購兩盒,每人限額兩盒,詳細情形依各門市公告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