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解剖結果出爐!小鬼黃鴻升猝逝 檢曝關鍵死因:疑心血管問題

記者陳雕文、陳韻如/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在家猝逝,享年36歲。當時警方到場發現小鬼趴在臥室床邊,但現場並無打鬥痕跡,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而小鬼遺體18日下午從北市第二殯儀館移至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解剖結果稍早出爐,小鬼疑似因心血管問題致死。

▲▼小鬼,黃鴻升,玩很大。(圖/翻攝自Instagram/mr.player.tw)

▲小鬼解剖結果出爐。(圖/翻攝自Instagram/mr.player.tw)

小鬼16日被父親發現陳屍在家中臥室,而當時他整個人趴在地板上,且口鼻滲血,父親發現後緊急報警處理,警方也隨即封鎖現場,初步調查,現場並未發現任何藥物及酒瓶,且也沒有打鬥痕跡。

警方初步懷疑,小鬼可能因心肌梗塞,或是準備洗澡不慎滑倒釀禍,也在16日當天報請檢察官、法醫進行相驗小鬼遺體,但因無法釐清死因,於是於18日進行解剖。

▲小鬼死因,初步研判心血管問題。(圖/記者陳雕文攝)

▲小鬼死因,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王乙軒表示,初步研判心血管問題。(圖/記者陳雕文攝)

稍早解剖結果出爐,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王乙軒表示,小鬼身上並無外傷,初步判定是心血管問題,但詳細死因,仍有待法醫的鑑定報告出爐才能確定,家屬也決定將遺體移至台北第二殯儀冰存。

▲▼小鬼黃鴻升遺體相驗結束,準備移往北市第二殯儀館冰存。(圖/記者黃佑寧攝)

▲▼小鬼黃鴻升遺體相驗結束,家屬決定將遺體移至台北第二殯儀冰存。(圖/記者黃宥寧攝)

▲▼小鬼黃鴻升遺體相驗結束,準備移往北市第二殯儀館冰存。(圖/記者黃佑寧攝)

據了解,小鬼2019年初曾被驗出三高,而當時他為了不讓父親擔心,3個月內就積極靠著運動跟飲食把三高數字降下來,但如今卻疑似因為心血管問題猝逝,也讓家屬相當難以接受。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小鬼黃鴻升驗出三高「怕爸擔心」努力減肥 賺錢都上繳…給家人安全感

粉絲求合照1原則遭拒!小鬼下秒「超暖解釋」陪聊10分鐘…原因曝光

小鬼黃鴻升下午將解剖 鑑識人員曝檢驗過程:打開頭部、心臟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