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暴力錯字攻擊!一張「沒邏輯告示」看到笑出來:慮慮是誰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鄰居抗議有人總把垃圾丟在他家後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今天上班,看到這張告示……」一位男網友發文表示,看了鄰居貼的告示之後,很想幫忙撕掉重寫,只見光是開頭「各位鄰居,請部(不)要把自己的放(方)便造成我家的不便」,第一句就讓人超崩潰。看到照片,其他人都看到笑出來,「這國文應該是德文老師教的」、「至少他的再是對的,值得開心了。」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文中直呼「今天上班,看到這張告示,真的很想把它撕掉重寫,雖然不干我的事的,但是你在寫什麼啦!」看看告示內容,撰文的人並非手寫,而是電腦打字、並把文件列印出來,還細心地把字用不同顏色標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告示的人還把每一句都用不同顏色標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內容部分,則是控訴有人常常把垃圾放在他家後門,害他被環保署開單,氣得直說「各位鄰居,請部要(請不要)把自己的放便(方便)造成我家的不便。慮慮(屢屢)被環保署開單各位 鄰居你們可有負責」,最後警告如果再有人把垃圾亂丟,後果自負,強調「不 要 當 開 玩 笑」。

看到告示照片,其他網友都讀到笑噴,「這國文老師看到都要哭了吧」、「慮慮是誰啦吼」、「慮慮是誰……他為什麼被環保署開單」、「鄰居怎麼有勇氣張貼出來」、「雖然錯字一堆,但很成功引人注意,也算達成他的目的」、「你各位讓你放便你給我當隨便啊」、「基本上這張寫得很像開玩笑,怎麼讓人認真啦!」

不過,就有人猜測,「老人家唸,叫孩子打字的吧?好像我媽用語音打字的賴喔」、「故意打錯字才會有人看完全部內容」、「應該是使用語音輸入,然後直接輸出」、「會不會是外國人用翻譯軟體翻的」、「他家電腦輸入法不會選字吧」、「怎麼有鄉音的港覺(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