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簽名!阿公聯絡簿「簽2字」曝真實身分 網笑翻:太習慣了

▲▼阿公的簽名超可愛。(圖/原PO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阿公居然在簽章欄簽下「阿公」2字。(圖/原PO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從幼兒園到國中,家長都必須在聯絡簿上「簽名」,除了確認孩子在學校的生活狀況,還可以順便與老師交流。一名媽媽就PO出公公幫孩子簽名的照片,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簽名,家長簽章欄居然是簽「阿公」2字,讓不少網友看到後全笑翻,還戲稱「搞不好家長名字就叫阿公~哈哈!」

這名媽媽在「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幾十年沒有再簽過聯絡簿,可愛的公公在初上幼兒園的孫女聯絡簿上簽的不是名字。」從媽媽PO出的照片可以發現,阿公的寶貝孫女上幼兒園了,為了確認孩子的在校情況,就必須在聯絡簿上簽名,不過他簽的卻不是自己的本名,而是「阿公」2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公的簽名超可愛。(圖/原PO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阿公的孫女也超可愛。(圖/原PO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本站曾報導《「開學日會不會哭?」女兒神回12字 霸氣背影曝光:去談判?》文中提到,孩子開始校園生活的第一天不但一滴眼淚都沒掉,還頭也不回的走進校園,面對媽媽的擔憂,甚至超齡回應「有什麼好哭的,又不是小孩子。」小朋友霸氣的言論在當時就逗樂不少網友,而她也正是此次「聯絡簿簽阿公」事件的女主角,祖孫倆都非常可愛。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回應,「被叫習慣阿公了,突然忘了自己的名字嗎」、「阿公好可愛喔」、「會不會阿公的名字就是叫阿公」、「滿滿阿公的愛」、「因為是阿公簽的!太可愛了」、「是我會在下面再簽一個老師」、「我家的也簽阿嬤」、「避免誤會,應該簽:孩子的阿公」、「我也都簽阿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