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館長深夜爆「真凶身分」 賺10億追緝一輩子!有仇必報十倍奉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遭槍擊21天後,17日他在YouTube頻道開設直播,隔空對幕後藏鏡人喊話,「你有什麼不爽的,就法院告嘛,動刀動槍你划得來?」現在他已經支付1、2000萬出去,貼身保鑣好幾個都是國安局出身,萬一這起案件警方查不出結果,「沒關係,你花千萬,我花十億」,只要有錢,真相總有一天會水落石出。

館長要賺十億追凶。(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在直播中隔空向幕後主使者喊話。(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在直播中提到,原本自己是很親民的,但遭到槍擊之後,這輩子恐怕無法再跟粉絲拍照,現在他花錢請保鑣,一個月要多花50、100萬,好幾個都是國安局出身的貼身保鑣,目前已經支付1、2000萬出去,「我這個人有仇必報,而且十倍還你」,但要怎麼還,就交給後面的股東去傷腦筋。

「我公司資產也有十幾億。」館長表示,只要有錢,總有一天真相會水落石出,假如警方查不到也沒關係,「你花千萬,我花十億,我努力做」,就算要用上一輩子,也一定要揪出幕後主使者。

館長強調一路走來都是秉持「有錢大家賺」的理念,一直也都是在做正當生意,有什麼不爽大家就法院見,沒必要動刀動槍,「不要血流成河,不好看」;此外,他也為投案的槍手感到很可惜,一個年輕人的未來就這麼毀了,如果沒有接下這件事,好好在超商或是加油站工作,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出頭,「年輕人好好做生意,幹嘛這樣?沒有必要。」

▲館長中槍17天已開始重訓。(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中槍17天就開始做重訓。(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不過,館長也坦言,槍手是哪個堂口的他已經知道了,後續的事情還是交給警方處理,「我有在看這次政府如果抓不到,這就是一個SOP嘛,等於告訴全台灣人『看誰不爽就能買凶殺人』,反正抓不到,有樣學樣,就找一個年輕人,給安家費、做斷點,關十幾年出來就給你當大哥,這麼簡單」,所以希望相關單位能認真追查,以免影響社會風氣。

「我那天等於是死了又活起來。」館長說,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日後可能會改變一下作風,雖然他也認識很多大哥,但還沒遇過這麼誇張的,「不高興至少也先嗆聲吧」、「把我打掉世界會更好嗎?不,是更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