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殺警案萬少丞又犯案!內湖故意撞車 逼簽50萬「車禍和解」

因殺警案要入監服刑的萬少丞在服刑報到前兩月,因不滿徐姓男子開車 太過囂張,竟涉嫌追撞徐的轎車又逼迫徐和解被檢方起訴。(圖/報系資料照)

▲萬少丞在服刑報到前兩月,因不滿徐姓男子開車太囂張,涉嫌追撞又逼迫徐和解被檢方起訴。(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因信義夜店殺警案名噪一時的「黑二代」萬少丞,去年6月入監執行8年8個月的刑期,但他在入監前2個月又涉嫌犯案。檢方偵查,萬男與陳姓男子共乘轎車,尾隨徐姓駕駛的車輛,在金龍路故意衝撞,並要徐告訴前往處理交通事故的警察,表示雙方要自行和解,強逼簽下50萬車禍和解書。檢方依現場監視器錄影畫面發現真相,依毀損、強制罪提起公訴。

萬少丞因2014年犯下聚眾鬥毆致人於死罪,但氣焰並未因此而減低,再今年6月入監服刑前的4月16日凌晨,萬搭乘陳姓友人的轎車行經內湖金龍路,不爽徐姓男子的駕車太過囂張,竟從後方追撞逼迫停車,並以短棍、球棒砸毀徐車窗玻璃。

員警因交通事故趕到現場前,萬少丞竟強逼徐告訴警察雙方要和解,並要求徐賠償50萬元,事後,徐不滿萬少丞、陳2人惡形惡狀,向警方吐露實情。

延伸閱讀
小鬼驟逝/阿嬤手寫紙條全留著!惹哭一票網友:好孝順的暖男
小鬼爸媽額頭泛青!命理師驚吐:被「他」帶走的 「很多人過不了36歲」原因曝
台上審國家預算!議員被抓包手機看A片 緊盯「短髮妹肉搏」爽聽極樂音效

►「地表最強護唇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