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鬼猝逝!假掰女PO「哭到快休克」他目睹發文過程 網讚爆:中肯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讓許多親友、粉絲非常難過,網路上哀悼文一片。一名男網友出面指控網路亂象,表示身邊的女生PO文說哭到快休克,卻在他旁邊開心唱歌喝酒,讓他瞬間無言「到底有什麼好裝的啊?」

▲▼小鬼黃鴻升 。(圖/記者林彥君攝)

▲小鬼黃鴻升16日在自家猝逝,震驚演藝圈。(圖/記者林彥君攝)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看到一個那麼好的藝人過世,大家難免會驚訝及難過,但身邊好幾個與藝人非親非故的女生,卻在臉書上PO文「哭到快休克?吃不下飯?整晚睡不著?」

「到底有什麼好裝的啊??」原PO說,這些女生發文當下跟他在同個包廂喝酒唱歌,他完全看不出她們有任何難過的樣子,反而是划拳的笑聲比音樂還大聲,「我反而覺得妳唱高音唱到快休克了,真的感覺很假掰很噁心妳知道嗎??」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她們在KTV 都是強顏歡笑,借酒澆愁,你有所不知啊」、「終於有個說中肯老實話的人了」、「搞不好人家是聲音在笑淚在心裡飄」、「最近一些綠茶婊在裝傷心,真想打到他們真的休克」、「是有流淚,但休克太浮誇」、「在她留言處po她划拳的照片,應該很精彩」。

►「地表最強護唇膏」

▼原PO全文如下。(圖/翻攝爆怨公社)

▲▼小鬼猝逝!假掰女PO「哭到快休克」他目睹發文過程 網讚爆:中肯。(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