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男停紅燈遭她潑尿「騷味狂飄」 女騎士曝超瞎報復原因

▲▼機車、置物箱、垃圾。(圖/記者陳俊宏攝)

▲重機停紅燈遭女騎士潑尿,女子到案曝超瞎報復理由。(圖/資料照片)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洪姓騎士日前騎乘白牌重機出門,行經萬華區環河南路附近路口等紅時,遭到後方一名蔡姓女騎士潑灑不明液體,原本還以為對方是在潑水,直到幾分鐘後聞到尿騷味,他才驚覺是遭人潑尿了,氣得他決定報警提告。對此,女騎士到案後表示,她不爽排氣管聲音太吵,才會拿出預藏的尿液潑人。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洪男日前騎白牌重機在環河南路路口等紅燈,蔡女則騎車從後方慢慢靠近他,下一秒更從前置物箱拿出裝有尿液的寶特瓶,不停朝他的車子及身體潑灑,潑完後立刻催油門闖紅燈離開。洪男表示,他第一時間沒有多想,直到幾分鐘後聞到很臭的味道,才驚覺自己遭人潑尿了。

洪男事後到警局報警並提告,女騎士到案後向警方供稱,她不滿重機排氣管發出的噪音,盛怒之下才會拿尿液潑灑洩憤。法院最後判處蔡女10天拘役,洪男不滿說,他被潑尿造成安全帽、車衣毀損,損失估計有上萬元,結果對方只被判幾天,罰款也相當少,根本得不到教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