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偷舔巧克力粉了!美祿壓縮成「方塊」 一口吃下變爆紅小零食

編輯/Emily 圖/翻攝自IG@crackssnack、@miloenergyclube

雀巢推出的美祿巧克力是很多人常喝的飲品,比起直接沖泡來喝,把手指沾滿美祿粉,直接舔來吃感覺更美味。其實想吃美祿粉不用這麼困難,有一款「美祿能量方塊」直接將巧克力粉壓縮成一個小方塊,剛好適合一口吃下去,方便的設計讓它直接成為爆紅零食。

▲美祿能量方塊。(圖/翻攝自IG@miloenergyclube)

想要泡一杯好喝的巧克力,美祿是很多人的首選,甜甜的巧克力牛奶味讓人上癮,但其實這種沖泡飲品的粉末才是精髓,不管是大人還小孩,常常會忍不住直接舔來吃,把手指放進巧克力粉、奶粉之中,沾起來吃味道更濃郁,而「美祿能量方塊」正好滿足了大家的心願。

「美祿能量方塊」直接把巧克力粉壓縮,變成一個方塊狀零食,放入口中讓它漸漸融化,就像直接吃巧克力粉一樣誘人,小巧的尺寸攜帶也很方便,絕對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除了直接吃,也能一次把三、四塊放入熱水、熱牛奶裡沖泡,變成暖暖的飲品。

身為巧克力控,對於這種零食完全沒有抵抗力,最近來自韓國好麗友ORION家的熱門零食「烏龜餅乾」,居然也推出「巧克力吉拿棒」新口味!多層的脆片變成咖啡色,視覺上就能感受到香濃巧克力味,原本以玉米濃湯、麻辣等鹹口味受到歡迎的零食,竟然推出甜的口味,讓人超想吃看看。


►星巴克開賣60元生吐司!5大「未來肉」蔬食餐點、文青紙袋包全登場

►迪士尼「萬聖節」扮鬼賣萌!拎幽靈奇奇蒂蒂、南瓜唐老鴨去討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