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坤達忍痛出席《木曜4》直播「全程沉默」 邰智源心疼:辛苦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好友坤達、KID心情都相當低落,但17日仍強打精神上工,晚間依原定計畫現身《木曜4超玩》直播。不過,2人精神狀態都有些不好,直播全程幾乎未開口說話,邰智源儘可能幫忙炒熱氣氛,最後也忍不住心疼說道:「兩位辛苦了。」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KID、坤達上《木曜4超玩》直播。(圖/翻攝自麥卡貝)

▲KID、坤達打起精神出席《木曜4超玩》直播。(圖/翻攝自麥卡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曜4超玩》正片開播前,先在YouTube進行了一段直播,由溫妮、泱泱以及阿部瑪利亞出鏡。製作人百祥透露,下午有和坤達、KID見面,發現2人真的沒什麼力氣,但他們還是希望展現專業一面,「經過討論後,晚點的正節目坤達跟KID會到場,希望各位給他們空間。」

▲KID、小鬼。(圖/翻攝自臉書/林柏昇 KID)

▲小鬼離世,KID心情大受影響。(圖/翻攝自臉書/林柏昇 KID)

17日晚間正片播出,坤達、KID果然都依約到場,只是神情顯得相當疲累,節目組也貼心地將鏡頭避開,以拍攝溫妮、泱泱、瑪利亞為主。邰智源一肩扛下發言的角色,一如以往開玩笑炒熱氣氛,幾度把坤達、KID都逗笑了,也使得現場氣氛變得輕鬆許多。

▲KID、坤達上《木曜4超玩》直播。(圖/翻攝自麥卡貝)

▲KID、坤達出席《木曜4超玩》直播。(圖/翻攝自麥卡貝)

許多網友也湧入《木曜4超玩》直播,拚命刷留言為坤達、KID打氣,線上人數高達16000多人,累積留言數更是達到上萬。不過,節目組體恤2人的心情,在最後取消唸留言的環節,邰智源接收到指示後,也感慨安慰身旁2人:「兩位也辛苦了,回去好好休息。」貼心為他們留下空間。

《木曜4超玩》將在12月舉辦「木曜跨界演唱會-Rising」,原定19日開始售票,然而遇上小鬼去世噩耗,在悲傷的氣氛中決定延後開賣,將改於26日才開始售票。木曜團隊也發文公告:「希望大家都能體諒主持群此時複雜的心緒,也請大家都要好好的,我們會收拾好心情,繼續把歡樂帶給大家。」

►小鬼黃鴻升靈堂僅開放3天! 唱片公司曝:將辦追思音樂會

►小鬼已準備好替他慶生! 剩9天卻永別…吳宗憲心痛:你可以先請假回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