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做公益力挺阿燦市長」 桃園市民陳財寶捐贈復康巴士

▲陳財寶贈捐復康巴士

▲陳財寶贈捐復康巴士。(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觀音區民眾陳財寶17日捐贈1輛復康巴士給市府,由副市長高安邦代表市府受贈。陳財寶表示,捐贈百萬元的復康巴士,是因對於市長鄭文燦認真推動市政,照顧弱勢表示肯定,同時也為感念父母的養育之恩,他從父母和妻子及自己的名字中各取1字,將這輛復康巴士命名為「益齊寶鳳號」,期提供身心障礙者行的便利。

▲陳財寶贈捐復康巴士

▲▼陳財寶贈捐復康巴士。(圖/市府提供)

▲陳財寶贈捐復康巴士

陳財寶於30多年前,曾到南非開設鞋廠,長年居住於東倫敦區,與市長鄭文燦相識多年,對於鄭市長上任後,全力推動市政,桃園各項重大建設陸續展開,使桃園進步發展,表示認同。因此,獲悉市長鄭文燦鼓勵民間企業捐贈復康巴士,進行舊車汰換,全力支持。

▲陳財寶贈捐復康巴士

市府社會局長鄭貴華表示,目前桃園市的復康巴士車輛數為180輛,社會局持續掌握乘客使用情形,調整車輛配置與車班安排,運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挹注精進復康巴士服務。由於桃園市復康巴士乘客使用量逐年提高,亟需新車投入營運或作為舊車汰換,希望更多的企業及民眾能夠一起響應,投入復康巴士捐贈行列,共同關心弱勢家庭的需要。

包括立法委員黃世杰、市議員郭蔡美英、觀音區長洪清淵、國際獅子會300B2區菘豪獅子會創會者兼捐贈者陳財寶先生及梁鳳妹女士、總監梁金生、會長張育瑞均一同出席活動。

・北極靈芝天然珍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