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男閨蜜為她慶生! 合照用「死亡濾鏡」…網一看嚇到:像蛇妖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范冰冰經歷逃稅風波,行事變得比以往低調許多,即使在16日度過39歲生日,也沒有大動作慶生,僅跟親友一起度過。她的造型師卜柯文PO出2人慶生合照,公開送上生日祝福,然而疑似因為用了美顏濾鏡,使得范冰冰的長相失真,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范冰冰慶生。(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范冰冰今年滿39歲了。(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卜柯文除了是范冰冰合作10幾年的造型師,也是相當要好的閨蜜,即使在對方捲入逃稅爭議後,仍不畏輿論陪在身邊,現在也經常在工作結束後一起吃飯。范冰冰生日這天,卜柯文也沒錯過祝福,0點剛過就馬上發文,PO文祝福:「善良的,美麗的女孩:願妳永遠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慶生。(圖/翻攝自微博/卜柯文)

▲范冰冰慶生。(圖/翻攝自微博/卜柯文)

▲范冰冰好友卜柯文為她慶生。(圖/翻攝自微博/卜柯文)

卜柯文PO出的慶生照片中,范冰冰穿著細肩帶連身洋裝,頭上還戴著貓耳髮箍,在大量的鮮花和氣球圍繞下,對鏡頭露出甜甜笑臉。不過,疑似是因為相機美顏濾鏡開太強,她原本就瘦削的臉頰顯得更加凹陷,下巴更是格外的尖,跟平時在鏡頭前的模樣略有不同。

▲范冰冰慶生。(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議論范冰冰在照片裡的模樣,疑似因為開美顏濾鏡而變樣。(圖/翻攝自微博)

部分網友因而提出質疑「范冰冰怎麼開始像蛇妖了」、「不要用奇奇怪怪的濾鏡跟美顏,太可怕了」、「臉好嚇人」;但也有人認為范冰冰還是很漂亮,誇讚「冰冰子真美」、「我的女孩真漂亮」、「最好的祝福給最美的女孩」,也祝福她過個開開心心的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