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女駕駛轉彎撞直行車…車子往前滑!騎士衰被撞飛

▲高雄茄定17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茄萣國家棟樑天團)

▲高雄湖內17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茄萣國家棟樑天團)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湖內區17日下午6點20分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地點位於東方路和和平路交叉路口,1名女駕駛行駛在和平路由北往南方向,在路口準備左轉時,與對向直行車輛發生碰撞,直行車受到撞擊後再往前推擠,撞上待轉區的機車騎士,造成騎士右腳輕微挫傷,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檢查,而轉彎車女家屬則表示胸悶。事故現場汽車保險桿和車殼碎片四散一地,警方初步調查,並無酒駕情事,至於相關肇責仍待進一步釐清。

▲高雄湖內發生連環車禍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湖內發生連環車禍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湖內發生連環車禍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更多新聞】

獨/全國淋病確診爆增54%! 社交距離喊假的...內幕原因曝

獨/高雄女四肢長紅疹!一張紙驚曝老公出軌疑雲...她淚灑診間

獨/寶貝兒背部爬滿紫色蚯蚓!媽嚇喊:鬼抓的 醫大笑:恭喜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