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金大明狂減20kg瘦成錐子臉!朴敘俊意外同框「爸爸」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動作犯罪喜劇片《刑警沒有假期》由《哭聲》郭到元、《機智醫生生活》金大明主演,後者最近身形大變化,竟然已經減了20公斤,瘦到有錐子臉!而最新劇照釋出,朴敘俊身影也入鏡,與他在韓劇《梨泰院Class》飾演父親的孫賢周意外同框!

▲《刑警沒有假期》郭到元,金大明,金熙沅,孫賢周。(圖/車庫娛樂提供)

▲金大明(左)瘦了20公斤,都有錐子臉。(圖/車庫娛樂提供)

金大明最近的外表引起熱議,許多網友都驚呼瘦身後的他變帥了,和《機智醫生生活》中胖嘟嘟的形象截然不同,他透露目前大概減了20公斤,劇照中都有尖下巴了,讓同劇演員金熙元都不禁羨慕:「大明十分努力節食和運動,所以看起來變化很大,很羨慕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到元則說:「看到他瘦下來的模樣真的嚇了一跳!一開始覺得有點尷尬,但最近宣傳時都在一起也習慣了,他真的很努力。」

資深演員孫賢周在《刑警沒有假期》中特別演出,飾演刑警隊中郭到元的上司。導演表示:「雖然孫賢周在劇中短暫現身,但卻令人印象深刻、覺得有趣。」

▲《刑警沒有假期》郭到元,金大明,金熙沅,孫賢周。(圖/車庫娛樂提供)

▲朴敘俊在《刑警沒有假期》意外出現,與「爸爸」孫賢周同框。(圖/車庫娛樂提供)

在今年初熱播的韓劇《梨泰院Class》中,男主角朴敘俊與飾演父親的孫賢周,兩人溫暖的對手戲令觀眾無不動容,而在近期釋出的《刑警沒有假期》劇照裡,竟意外看到孫賢周與朴敘俊同框的畫面!這一幕是刑警隊在烤肉店聚餐,朴敘俊和IU代言的燒酒廣告立牌剛好就立在孫賢周後方,這對「螢幕父子檔」也再度合體,形成有趣的場面。

《刑警沒有假期》敘述一名鄉下刑警「邊秀」(郭到元飾演),人生第一次出國度假,卻意外在當地捲入國際犯罪案件,金大明飾演意外成為邊秀搜查夥伴的觀光導遊「滿哲」,《大叔》金熙沅(前譯為金希沅,經片商正式正名)飾演的則是犯罪組織殺手「派翠克」,《屍戰朝鮮》金相浩則飾演邊秀好友,同時也是宿敵的「勇裴」一角。由《非正義搜查》導演金峰韓執導,全片80%的場景在菲律賓拍攝。《刑警沒有假期》10月8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