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首相森喜朗來台前夕受傷 蔡英文:盼早日康復18日順利訪台

▲▼日本弔唁李登輝訪台團,訪團代表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圖/記者李毓康攝)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將再次訪問台灣。(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18日將再次率團訪問台灣,出席故前總統李登輝19日的追思告別禮拜。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蔡英文預計18日下午,於總統府內接見日本弔唁團一行。

張惇涵表示,上個月森前首相率團專程訪台追思李登輝,以83歲的高齡一天往返台日,相信不少人都為此感動,我們感謝森前首相再次率團訪台,這不僅代表森前首相跟李登輝之間的深厚感情,也顯示日本與台灣之間的深厚友誼;而我們也有注意到他日前有受傷的消息,希望他身體無大礙,能夠順利訪台,也早日康復。

張惇涵表示,蔡英文預計9月18日下午於總統府接見「李前總統登輝先生追思告別禮拜日本弔唁團」,而總統府也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相關指引,以符合國際外交禮儀之方式誠摯接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美次卿柯拉克1720降落松機 3天台灣行弔唁李登輝
41年來最高層級!外交部證實美次卿柯拉克訪台
蔡英文18日在總統官邸宴請美國務院次卿柯拉克

更多熱門新聞...

美國次卿訪台異常低調 背後角力成關鍵因素
美次卿訪台「異常低調」2大因素:藍營反美豬、美內部角力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