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彩蛋藏褲頭!賣到缺貨 美服裝業者籲選民「不要投給混蛋」

▲▼Patagonia推出的2020新款短褲標籤下暗藏玄機。(圖/翻攝自Twitter/@StreetFashion01)

▲美國服飾公司Patagonia推出的2020新款短褲標籤下暗藏玄機。(圖/翻攝自Twitter/@StreetFashion01)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一名推特網友@StreetFashion01於13日更新一則推文道,「Patagonia的新標籤!」,並附上一張相片,新登場的服飾標籤上頭寫著「投票把混蛋趕出去」的字樣,獲得近6萬人按讚分享。網友紛紛在貼文留言,「這是真的嗎?」、「去哪裡能買得到?」、「混蛋是指誰?」等,引發了熱烈討論。

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戶外休閒服裝公司Patagonia最近新推出一款再生有機棉短褲,褲頭內側標籤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只要將標籤上翻就可以看見繡有一段「投票把混蛋趕出去(Vote the a**holes out)」的字樣,在接近大選的時間點推出這款暗藏玄機的商品,引發各界關注。

▲▼Patagonia推出的2020新款短褲標籤下暗藏玄機。(圖/翻攝自Patagonia官方頁面)

▲Patagonia的宗旨是運用所擁有的商業資源來為環境做努力。(圖/翻攝自Patagonia Taiwan官方臉書)

Patagonia公司發言人肯納(Corley Kenna)表示,照片中是再生有機棉短褲2020年的新款式,目前確實有在販售,但只有這款藏有標語,而且已經賣到缺貨,我們的用意是為了對抗那些「氣候變遷否認者」,「從開始生產這些短褲那天,就一直在忍受那些否認氣候變遷的人。」

肯納補充,Patagonia創辦人許納德(Yvon Chouinard)已經說了好幾年的「投票把混蛋趕出去」,這裡提到的混蛋與所屬政黨無關,是針對那些不相信或是對氣候危機漠不關心的政治人物,「他們並不是不知道問題所在,而是因為他們口袋裡裝著的石油和天然氣。」

透過服飾標籤鼓勵民眾投票的同時,在官網上也舉行了相關活動,Patagonia公司表示,此次選舉將對未來美國的氣候政策和自然環境產生重要影響,為了方便職員前往投票,繼2016年、2018年之後,Patagonia第三度將在11月3日選舉日當天暫時停業。

▲▼Patagonia推出的2020新款短褲標籤下暗藏玄機。(圖/翻攝自Patagonia官方頁面)

▲Patagonia在官網舉行美國總統大選投票的相關活動。(圖/翻攝自Patagonia官方頁面)

據報導,Patagonia在2018年參與設立「Time to Vote」組織,成立目的是主張資方應該要讓每位員工都有空前往投票,當年有400多家公司參與其中,今年據Time to Vote表示,目前已達700間公司加入。

然而,美國環境運動家許納德1973年創立Patagonia以來,始終秉持對環境友善的堅定基礎來經營,這次也並非第一次涉足氣候議題,早在2006年Patagonia就曾將黑色星期五的全部收益捐贈給非營利的環保組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