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貼死角等紅燈!單車翁遭「混凝土車輾斃」 駕駛慌:真的沒看到

預拌混凝土車行經時未注意到前方騎腳踏車的老翁,將老翁撞倒後輾死。(圖/翻攝畫面)

▲預拌混凝土車行經時未注意到前方騎腳踏車的老翁,將老翁撞倒後輾死。(圖/CTWANT)

圖、文/CTWANT

苗栗市84歲鄭姓老翁,騎腳踏車行經頭份市永貞路與自強路口,停等紅燈後起步前行,卻遭後方右轉的預拌混凝土車撞擊輾斃,范姓駕駛發現肇事連忙下車查看並報警,警方初步調查范男沒有喝酒,他則供稱自己沒看到老翁,研判是視線死角和內輪差釀禍,相關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警方調查,今上午10時許,老翁一人騎腳踏車外出,停在預拌混凝土車前等紅燈,號誌轉換後老翁再度前行,但騎不到5公尺就遭後方車輛撞擊,老翁連人帶車摔倒在地,混凝土車駕駛則繼續右轉,老翁慘遭後輪輾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范男這才驚覺有異下車察看,發現肇事後立刻報警。

范男向警方供稱,自己並沒有發現老翁騎在前面,警方調查後發現其酒測值為零,初步研判是大型車視線死角和內輪差釀禍,現已通知家屬前來,相關案情則仍待釐清。

延伸閱讀
蔡桃貴主題車站初衷歪掉 蔡阿嘎喊卡:辦到9月底
烏龜也有起床氣? 男餵寵物龜遭狠咬:想聽聽牠有沒有心跳
男子手機離奇失蹤竟在屋後樹林尋回 相簿一開全是「凶手」自拍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