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哽咽哭了!回憶小鬼貼心「說好下次約」永遠沒機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在北投住家猝逝,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他影歌視三棲,2004年曾和張鈞甯、楊祐寧演出電影《夢遊夏威夷》,張鈞甯一談起小鬼眼眶泛淚,幾度忍不住情緒:「上次見到小鬼是去探班楊謹華,他們在拍戲,我還說下次要約,然後每次講到下次都沒有約,所以我覺得…要好好珍惜朋友。」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張鈞甯講到小鬼瞬間哽咽。(圖/記者林奕如攝)

▲張鈞甯哽咽回憶小鬼的好。(圖/記者林奕如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得知小鬼噩耗嚇傻,「所有人應該跟我一樣震驚,我們還有一個最近才建的群組,大家覺得怎麼會發生這件事。」她回憶小鬼講到一半眼眶泛紅哽咽,難忘小鬼細心又貼心,透露自己當時初入行,當時劇組在花蓮拍戲,一個月時間一起住,就像家人一樣,「他跟祐祐(楊祐寧)很快打成一片,每次在那邊看我很緊張,他們就會開玩笑,晚上還會裝鬼嚇我,講一些笑話,玩得很瘋。」

▲▼小鬼。(圖/翻攝自Instagram/aes_alien)

▲小鬼驟逝,所有人都不捨。(圖/翻攝自Instagram/aes_alien)

張鈞甯感嘆人世間無常,大家都要好好珍惜身旁朋友,而她這幾年工作繁忙,這陣子在台,抓緊時間和媽媽鄭如晴一起到日月潭,享受「母女小旅行」。她9月4日生日剛過,工作人員送上月老蛋糕,她驚喜拉紅線,沒想到拉到底只是一個紙盒,讓她心一涼空歡喜,「我以為會是一個小男孩之類。」

「緋聞男友」邱澤是否送上有祝妳生日快樂嗎?張鈞甯近期學打太極,回答也走這一招:「這你要去問他,我不知道,你去問,沒有特別啦。」眾人虧打開手機就知道,她笑回:「可能手機壞掉,沒有特別去看,通訊軟體壞掉。」最後打圓場,「你也放過他,人家好好在拍戲。」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