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版GTA!弄丟女兒作品...地方媽媽盛怒開車「撞進超商」全毀

▲▼黃女開車「直搗黃龍」,超商被撞得面目全非。(圖/平澤警察署)

▲黃女開車「直搗黃龍」,超商被撞得面目全非。(圖/平澤警察署)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脾氣火爆的女駕駛開車前後衝撞超商的事件,情節宛如電玩「俠盜獵車手」!

京畿道平澤市浦升邑一名39歲的黃姓女子在15日晚間6時,疑似在超商發生欲寄出的包裹消失無蹤的糾紛,竟然氣得當場開車長驅直入,撞進超商大門內,前後衝撞達20多分鐘,警方鳴槍後才成功逮捕,店內商品架、玻璃窗等全被撞毀,估計損失1億韓元,業者更因此受傷。

根據韓媒《世界日報》、《東亞日報》,黃女住在該社區長達3年,與超商店主也算熟識,不料卻因為子女的寫生參賽作品透過該超商寄送的過程中不慎遺失,竟然與店主起口角衝突,最後竟然開著「捷恩斯汽車」(Genesis Motor)黑色轎車從店外長驅直入、撞毀大門,前後衝撞,即使警方不斷勸導、要求下車,仍不予理會,直到警方舉槍射出空包彈,才被成功逮捕。

▲▼南韓京畿道平澤市黃女開車撞毀超商。(圖/翻攝自Youtube)

▲黃女開車撞毀超商。(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韓媒《YTN》,黃女先前也曾於2018年4月,以相同手法撞毀醫院外牆。黃女罹患憤怒調節障礙症,當時其丈夫勸導住院治療,疑似在開車時病症發作,不斷質問丈夫「為什麼自己就一定要到醫院就診」,最後在怒火沖天下直踩加速,撞毀醫院外牆。

根據韓媒《每日經濟》,其他超商業者看了事故影像後表示,賣場內陳列的商品、裝潢設備全遭轎車撞毀,早已喪失販賣價值,加上停業期間所造成的營業損害,預估損害金額高達1億韓元。

▼黃女開著黑色轎車撞進超商。

▲黃女被逮捕後,仍與店主發生口角爭執,雙方互飆髒話。

京畿道平澤警察署今(17)日以特殊傷害、特殊財物損害等罪嫌,決定收押黃女。黃女面對媒體提問,表示無話可說。

►男童生前哭喊媽!肥後母虐死9歲兒「塞行李箱踩跳」 僅須關2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