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鬼唱《愛的主旋律》成絕響!1個月前才合體 卓文萱淚:要我以後怎麼唱

卓文萱不敢相信小鬼猝逝的噩耗。(翻攝自卓文萱臉書)

圖文/鏡週刊

藝人黃鴻升(小鬼)昨(16日)猝逝家中,震驚演藝圈,好友紛紛表達不捨悼念。曾與小鬼合作演唱經典情歌〈愛的主旋律〉的卓文萱也沉痛發文,不敢相信兩人最後一次見面,是小鬼在台上目送她離開,難過地說「要我以後怎麼唱這首歌?」

在得知小鬼猝逝後,卓文萱昨晚在限時動態以全黑背景寫下「為什麼會這樣」,顯然無法接受這個噩耗。卓文萱於臉書附上兩人今年七夕音樂晚會合 體演唱〈愛的主旋律〉的影片,而這首歌也是小鬼較為人熟知的音樂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文萱不敢相信小鬼猝逝的噩耗。(翻攝自卓文萱臉書)

卓文萱說,睽違6年再度與小鬼同台,也是用了8年的時間再度合體演唱〈愛的主旋律〉,「碰面當下的你,依然是我認識的那個男孩,有禮貌、炙熱的眼神、燦爛的笑容、溫柔的問候。」

卓文萱回憶,當音樂下的剎那,彼此都知道默契依然存在,沒想到台上揮別後,竟然是兩人最後一次見面,卓文萱直呼到現在仍不想相信,也不敢相信,「你要我以後怎麼唱這首歌?」

「謝謝你給予過的一切美好」,卓文萱祝福小鬼能在另一個星球繼續發光發熱,過他想要的生活。

 


更多鏡週刊報導
【小鬼黃鴻升猝逝】KID替小鬼完成遺願 《我不是空笑夢》MV逼哭網友
【小鬼黃鴻升猝逝】聞男友死訊當場淚崩 峮峮發文認愛讓經紀人跟著哭了
小鬼跌倒後驟逝 醫療粉專:行動裝置+生理監測增加救援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