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歲瑪丹娜宣布拍自傳電影! 「誰比我更適合」決定自編自導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西洋天后瑪丹娜(Madonna)出道近40年,在歌壇上有著無人能及的傳奇地位,近來62歲的她宣布將開拍自己的個人專輯電影,成品必須獲得她本人的認可,因此決定將會與奧斯卡得獎編劇迪亞布羅科蒂(Diablo Cody)合作撰寫劇本,同時她也將兼任導演,親自拍出自己40年的演藝經歷。

▲瑪丹娜。(圖/翻攝自IG/瑪丹娜)

▲瑪丹娜宣布開拍個人自傳電影。(圖/翻攝自IG/瑪丹娜)

瑪丹娜在聲明中指出:「我想傳達出一個做為藝人、音樂人、舞蹈家以及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存在過的過程,這部電影將著重在音樂上,因為音樂一直都是我活著的動力,比起我自己,還有誰更適合把我那些從未公開過、非常具有啟發性的故事講出來,我覺得有必要用我自己的視角及聲音去分享我生命中經歷過的,猶如坐過山車般高潮起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丹娜。(圖/翻攝自IG/瑪丹娜)

▲瑪丹娜與奧斯卡最佳劇本獎得主迪亞布羅科蒂一起擔任編劇。(圖/翻攝自IG/瑪丹娜)

據悉該部電影將有環球影業出資拍攝,由瑪丹娜本人自編自導,將與曾憑藉著《鴻孕當頭》獲得2008年美國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的迪亞布羅科蒂共同擔任編劇,環球影業董事長唐娜蘭利(Donna Langley)對開拍計劃也非常有信心,直言:「瑪丹娜是一位『終極偶像』,無論是在人權、藝人或是抗爭上,她在藝術創作上,一直都是天賦異稟,也一直不斷地在突破極限,塑造我們的文化,這是極少數人可以做到的,而瑪丹娜就是其中一個。」

▲瑪丹娜。(圖/翻攝自IG/瑪丹娜)

▲瑪丹娜。(圖/翻攝自IG/瑪丹娜)

▲62歲瑪丹娜決定將自己40年演藝生涯拍出來。(圖/翻攝自IG/瑪丹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