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時刻你都在…修杰楷慟失兄弟小鬼:你要我怎能不去想呢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猝逝北投住家,享年36歲,他生前人緣好,不只演藝圈好友,就連幕後工作人員也震驚。小鬼和修杰楷、賈靜雯夫妻私交深,是賈靜雯3個女兒乾爹,小鬼曾親筆畫下咘咘畫像,但可惜還來不及動筆畫下BO妞,修杰楷慟喊:「你要我怎能不去想呢?」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修杰楷發文哀悼小鬼黃鴻升 。(圖/翻攝修杰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夫妻和小鬼私交深厚。(圖/翻攝修杰楷臉書)

小鬼2015年推出專輯時,找來4位好兄弟合拍《我朋友》MV,分別是歐漢聲、修杰楷、衛斯理、坤達,5人在MV中穿上高中制服,在校園裡嘻鬧玩樂,彷彿回到學生時光,小鬼驟逝後,兄弟們都不敢置信。

▲修杰楷發文哀悼小鬼黃鴻升 。(圖/翻攝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發文哀悼小鬼黃鴻升 。(圖/翻攝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發文哀悼小鬼黃鴻升 。(圖/翻攝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PO出小鬼生前在他家留下的畫作,「看著大夥兒的合照,看著看著眼淚又不爭氣的落下了⋯你要我怎麼能不去想呢?我知道你一定會說:修杰楷,你是我們裡面最man的耶,你哭屁呀⋯因為我真的很想你⋯捨不得你。我朋友。」

▲修杰楷發文哀悼小鬼黃鴻升 。(圖/翻攝修杰楷IG)

▲修杰楷PO出小鬼留下畫作 。(圖/翻攝修杰楷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