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女童遭霸凌拒上學 躲床底木板遮身體讓親友苦尋13小時

▲▼大馬失踪女童陳惜妍。(圖/翻攝自Facebook/安邦新闻快讯 Ampang News)

▲大馬失踪女童陳惜妍。(圖/翻攝自Facebook/安邦新闻快讯 Ampang News)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12歲女童疑在學校遭同學霸凌,拒絕上學後就失去踪影,母親擔心她遇到歹徒,立即報警,還向議員求助急尋愛女。不料入夜後,舅舅竟發現她只是躲在房間的床底下,並未離家出走。

據《中國報》與8視野報導,就讀小六的陳惜妍15日早上7點在家中突然失去蹤影,母親報警後向當地議員求助,還透過臉書直播尋女。許多網友也紛紛轉發消息協尋。

女童的母親在直播中透露,她在早上6點左右叫醒惜妍後,就去打理家務,豈料之後就再也找不到女兒了。母親表示,女兒並沒有更換校服,所有的鞋子也都還在家中,以為她沒穿鞋子就出去了。

▲▼大馬失踪女童陳惜妍。(圖/翻攝自Facebook/安邦新闻快讯 Ampang News)

▲陳惜妍最後在床底被發現。(圖/翻攝自Facebook/安邦新闻快讯 Ampang News)

母親猜測,女兒只帶走了手機、遊戲機、充電器以及80令吉(約新台幣560元)的儲蓄,就自行使用家中備用鑰匙離家。她擔心女兒在離家出走的過程中會遇到歹徒,於是立刻向警方和議員求助。

母親表示,惜妍在事發前曾向母親透露,在學校遭同學霸凌,「她在學校上廁所時,不知道被誰從頭上倒水下來,害她全身濕透!」由於無法確認惡搞者的身份,所以家人在向校方反映問題後,也無法採取進一步行動。

她坦言,由於女兒個性比較安靜,平常不會主動透露心事,也經常報喜不報憂,因此無法真正了解孩子在校的情況。

▲▼大馬議員蔡耀宗。(圖/翻攝自Facebook/King Chua 蔡耀宗)

▲大馬議員蔡耀宗。(圖/翻攝自Facebook/King Chua 蔡耀宗)

受委託協尋的議員蔡耀宗在接受《東方日報》採訪時指出,女童失蹤超過13個小時後,其舅舅在晚上8點30分找到她,「原來惜妍只是躲在床底下並用木板遮蓋自己的身軀,躲過了大家的搜尋。」

惜妍的父母在和校方討論後,決定暫時不讓她到校上課幾天,也不去追問她故意躲藏的原因。女童被發現時沒有外傷,一切平安。

影片:議員幫忙協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