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升我去老人會」阿嬤手寫紙條小鬼都留著!粉絲爆淚:滿滿洋蔥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36歲小鬼黃鴻升驟然離世,在廣大親友眼中,他孝順又暖心,待人更是謙和有禮,就有粉絲發現,小鬼將阿嬤寫給他的紙條通通保留下來,不禁鼻酸直呼「這個太催淚了吧!」

▲▼   吳宗憲,KID,黃鴻升出席中視中天金鐘慶功宴          。(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鬼不僅薪水上繳,連提款卡、印章都交由父親管理。(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父母離異,小鬼從小與爸爸、奶奶及妹妹生活,一家人感情緊密,他為了提醒自己成為爸爸的驕傲,將父親人像刺青在左胸上,也把收入上繳,只月領約5萬的零用錢;去年1月,他更以總價4280萬元買下84坪住宅孝親,當時他還感性地說,「因為爸爸身體不好,想買房接爸爸一起住。」

▲「鴻升我去老人會」阿嬤手寫紙條小鬼都留著。(圖/翻攝自小鬼臉書、爆廢公社)

▲阿嬤寫的紙條他都留著。(圖/原po授權引用)

從昨日噩耗傳出後,圈內外好友、粉絲都難以接受,一名網友今在爆廢公社分享小鬼出的書,直呼「阿嬤出門都會寫著紙條給小鬼,他竟然收集所有紙條,還寫在書裡面。」

從照片中可見,阿嬤經常手寫紙條報備,像是「鴻升阿嬤去老人會」、「鴻升阿嬤出去,2號回來」、「阿嬤去老人會」等。

這一幕再度戳中網友淚點,大家紛紛表示,「有洋蔥」、「哭慘了啦」、「為什麼這麼體貼的人要這麼早離開」、「一定是天堂缺天使,才會提早帶走他」、「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人太好,老天爺看不過去他在人間受苦」、「太可愛了」、「不管對家人朋友,他真的很有心耶」。

►淚曝小鬼私下一面!前電視台實習生:謝謝當年那雙拉我一把的手

▼小鬼把爸爸頭像刺在胸口(畫面右側)。(圖/翻攝自Instagram/aes_alien)

▲▼小鬼。(圖/翻攝自Instagram/aes_ali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