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小鬼黃鴻升驟逝!峮峮「心被撕裂」淚水止不住 經紀人曝她現況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昨在家中驟逝,女友峮峮深夜IG發文認愛,令人不捨與心疼,經紀人小乖接受《ETtoday星光雲》獨家電訪表示,峮峮昨在電視台聽聞噩耗後心如撕裂狀態,雖沒到嚎啕大哭,但想到就哭,目前經紀人也忙協助小鬼家屬與經紀人處理後事,至於峮峮是否會到靈堂悼念「一切還是得尊重家屬」。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峮峮曾在Instagram上傳當時拍攝的合照。(圖/翻攝自峮峮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人透露小鬼驟逝峮峮心如撕裂狀態。(圖/翻攝自峮峮IG)

小乖表示,昨天接獲記者詢問消息後,第一時間就打電話問助理她的狀況,同時間節目主持人藍心湄也關心她狀況,要她稍作休息再回家,回家至今幾乎沒吃東西,經紀人貼心幫她準備水果與零食,身邊友人都相當擔心,經紀人與友人輪流陪伴她,但峮峮因為太傷心,發完認愛文後整晚幾乎無法入睡,甚至在家中想到就哭。

▲峮峮曾在Instagram上傳當時拍攝的合照。(圖/翻攝自峮峮IG)

▲峮峮與小鬼因為《綜藝玩很大》相識而相戀。(圖/翻攝自峮峮IG)

峮峮因小鬼驟逝,昨臨時取消錄影工作,很多廠商、工作人員都打電話關切,經紀人小乖也說:「峮峮的工作本來就排定一整年,沒任何調動,剛好這週沒排工作,卻想不到發生如此噩耗,令人難過與心疼,至於下週工作目前維持正常,暫無取消的打算。」

KID徹夜完成小鬼「最後遺願」! 悲慟傳訊:該睡醒了吧…網全看哭

小鬼黃鴻升2週前才說「不跟峮峮結婚」! 溫柔原因讓30萬人心碎

峮峮痛失男友小鬼首發聲! 悲慟喊「黃鴻升,我只想要你」

小鬼耳環還掉在他家… Junior收起「你借二哥戴戴」:時候到了,再拿去給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