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前哨戰開打?與陳時中同框 黃珊珊:我們常互通電話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2022台北市長選舉人選備受外界關注,民進黨籍衛福部長陳時中、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以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分別被點名。面對2022選舉,黃珊珊重申,還是要好好讀書,讀完書才能考試,且雙方時常互通電話,「我們要解決國家的問題,不是個人的問題。」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7日視察迪化街商圈。(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7日視察迪化街商圈。(圖/記者林敬旻攝,以下皆同)

為因應進口肉品產地標示新規定,黃珊珊17日與陳時中一同前往迪化街商圈走訪視察。關於日前在臉書上對陳時中開砲,現在見到對方會不會有些尷尬?黃珊珊說,其實從防疫開始跟陳時中有直接聯絡管道,且之前的行政院會也有跟陳時中表達希望做到源頭管理,以及散裝食品相關標示,不過他們今天才知道標示方法,希望中央能讓地方政府早點知道、配合。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7日視察迪化街商圈。(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珊珊強調,她並沒特別針對誰,只是覺得施政的話政策最好一致,別讓地方政府跟民眾產生誤導,這樣會混淆。也希望中央與地方一起捍衛國人健康,他們不是反對任何中央應有的政策,但至少要讓市民知道吃到什麼,所以目標是希望做到類似「豬肉來源實名制」,吃到什麼將來也找得到,或發生事情知道是誰進口、商人是誰可以處罰。

關於15日在臉書上寫「接班人」問題,被外界解讀是要挑戰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黃珊珊提到,應該是媒體很多人講這問題,所以她走在路上被很多民眾詢問,「重點還是好好讀書,讀書完才能考試。」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陪同衛福部長陳時中17日視察迪化商圈豬肉攤商。(圖/記者林敬旻攝)

另外,由於陳時中也是2022年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兩人碰面會不會講一些勉勵的話?黃珊珊說,「不會。」他們兩個常常互相打電話,有問題就互相詢問,要解決國家面對的問題,而不是個人的問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民調落後蔣萬安、陳時中 黃珊珊: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隨便上手
蔣萬安聲量輾壓馬英九、羅智強 韓國瑜慘剩2%僅贏1人
江啟臣談蔣萬安出戰2022台北市長:國民黨一定派出最強人選

相關新聞...

 國民黨中評委提案:徵召蔣萬安參選2022台北市長 拿下3都
支持度慘輸蔣萬安30% 羅智強:環境越困難我戰鬥力越強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