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人表情再+1!Google發布「5款全新emoji」 任搭膚色、CP組合

▲emoji。(圖/記者陳心怡攝)

▲Google今日在網路發布新的表情符號(圖/記者陳心怡攝)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表情符號已經成為人們溝通的重要方式之一,Google今日在網路發布新的emoji,其中只有五款為全新設計的符號,另外幾款還增加性別跟膚色的選擇。

五款全新的emoji,分別為雲中的臉、洩氣臉、昏頭臉、修補的心、燃燒的心,皆分類為微笑和情感。

▲▼             。(圖/翻攝自9to5Google)

▲這次新增五款全新的emoji。(圖/翻攝自9to5Google)

Unicode 13.1部分emoji,添加了性別和膚色選擇,總共有200多種新組合,像鬍子、吻、夫妻愛心,而後兩者還分為男人女人、女人女人、男人男人三種配對組合。

▲▼             。(圖/翻攝自9to5Google)

▲上面幾款都可以改變膚色及性別。(圖/翻攝自9to5Google)

今日Google已於網路發布,但尚未放到任何手機中。過去Google透過作業系統更新發布相關運用,如安全修補程序或下一個主要版本,因此今天的新角色可能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以類似方式發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