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返鄉探親「女友切塊塞行李」腐臭味溢出 開口拿換洗衣物露餡

▲皮箱、行李箱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警方16日透露,袋中屍塊顯然是馬汀31歲女友的遺體殘骸,且在小倆口肯塔基州的家中也發現其他屍塊,「她的上半身還在肯塔基州。」(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男子與女友同住,15日帶著行李搭乘5小時的巴士,前往伊利諾伊州探望父母。但奇怪的是,他並沒有把看似沉重的行李打開,反向家人們討換洗衣物來穿,引來親屬們懷疑,豈料打開後,行李居然裝著女友屍體殘肢,現已遭到逮捕。調查人員轉述,「儘管這聽起來很荒唐,但他說還想和她在一起,至少是和她的一部分在一起。」

綜合紐約郵報、芝加哥太陽報報導,馬汀(Melvin Martin Jr.)日前赴芝加哥郊區馬卡姆(Markham)拜訪父母,但他卻出現怪異行為,不但不肯打開裝成好幾袋、看似沉重的行李,甚至還一直在旁守著,傳出難聞氣味,但卻還向其他人要衣服來穿,引起家人們的好奇與懷疑。

趁著馬汀前往圖書館時,家人們把他的行李打開,赫然發現袋中裝的東西居然是被支解的屍體,立刻報警處理。警方16日透露,袋中屍塊顯然是馬汀31歲女友的遺體殘骸,且在小倆口肯塔基州的家中也發現其他屍塊,「她的上半身還在肯塔基州。」

目前聯邦調查局(FBI)及地方單位展開調查,馬汀被控犯有重罪,料當地17日上午出庭。調查人員表示,馬汀被捕後,表現出相當後悔的態度,「儘管這聽起來很荒唐,但他說,他還想和她在一起,至少是和她的一部分在一起。」

►地表最強護唇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