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烏龜緩慢上岸...下秒「閃電狠咬鴿子脖」!176萬人看呆:不是吃素嗎

圖文/CTWANT

一般人都認為烏龜相當溫馴,且動作相當緩慢,不過這隻「閃電烏龜」可是打破一般人對烏龜的印象,牠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直接一口咬住鴿子的脖子,之後將牠拉回水中,影片曝光後讓許多人都驚呆了。

近日推特帳號「Nature Is Scary」分享了一段過去就曾在網路流傳的影片,畫面中有許多鴿子在岸邊走來走去,後來一隻行動緩慢的烏龜緩緩爬上岸,沒想到下一秒牠迅速伸長脖子,咬住了最靠近自己的鴿子的脖子,緊咬不放,儘管鴿子不停拍翅掙扎,最後還是被烏龜咬著帶進了水中。

▲▼ 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鴿子最終被烏龜給拖入水面。(圖/翻攝自推特/Nature Is Scary)

短短10秒鐘的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相當震驚,也打破了許多人心中對於烏龜緩慢的印象,「惡魔烏龜…」、「這是我這輩子看過動作最快的烏龜」、「難道烏龜不是吃素的嗎」、「我看了什麼?」

其實烏龜的動作並非人們想像的這麼緩慢,如果烏龜遇到危機,也是能跑得很快的,只是平常不需要跑步,且通常遇到危險時,烏龜通常會選擇躲進龜殼中躲避危險,因此烏龜疾速狂奔的樣子很少見。

》影片點此

延伸閱讀
小鬼驟逝/不是跌倒致死!法醫高大成揭「2大可能性」
陳晨威遭146公里速球砸頭「倒地不起」!被擔架抬出急送醫檢查
小鬼驟逝/製作團隊哀傷PO文「這次玩太大了」 暫停錄影全力配合家屬

關鍵字: 烏龜Nature Is Scary周刊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